冬病夏治疗效初现 三伏贴帮你打好体质翻身仗

  • 分类:医院新闻
  • 作者:康复二科 韩宏胜
  • 来源:
  • 发布时间:2020-08-07 16:16
  • 访问量:

冬病夏治疗效初现 三伏贴帮你打好体质翻身仗

【概要描述】

  • 分类:医院新闻
  • 作者:康复二科 韩宏胜
  • 来源:
  • 发布时间:2020-08-07 16:16
  • 访问量:
详情

  我院康复二科在三伏天到来之前开展了“冬病夏治”送三伏贴的活动,截止目前第一阶段敷贴已基本告一段落。患者经过前期预约后,陆续来到我院,共计百余人贴敷了600多贴三伏贴。

  康复二科主任李波自费两千多元,选取精致中药,制成极细粉剂,配合常见辅料,制作了3种敷贴膏药,为常见咳喘、颈肩腰腿疼、高血压患者辩证贴敷,根据不同的病症选取不同的穴位,避免了三伏贴的盲目贴敷,无效贴敷,在短时间内取得了很好的回馈。

 

 

  裴叔叔伴有腰痛症状,口服药和膏药等各种方法都尝试过,但效果不佳。康复二科韩宏胜医生通过辨证论治后,给患者敷贴祛风湿止痹痛方剂,反馈不错。

  裴叔叔微信反馈:今天贴的膏药特别好使,谢谢你啦!我这腰不舒服好多天了,今天(敷贴效果)立竿见影,真谢谢你啦!

 

   

 

  张阿姨和其外甥女伴有喘息症状,韩宏胜医生经过辨证论治为其敷贴止咳平喘药方的三伏贴,效果明显。

  张阿姨微信反馈:韩大夫,谢谢你的三伏贴,太神奇了,我妹妹和我女儿贴上后,感觉良好!我妹妹是早市回来拎点菜上楼就喘不过气来,嗓子里总有痰,可没想到贴上了三伏贴,上楼不喘了,痰也能咳出来了,女儿贴后,浑身都觉得舒服!

  

  

 

  康阿姨平时腿疼痰多,韩宏胜医生给其敷贴贴祛风湿止痹痛方剂和化痰止咳方剂,效果明显。

  康阿姨微信反馈:我昨天贴了三伏贴,效果真的挺好的,我是老寒腿,老寒腰,昨天晚上特别见效,腰也舒服了,腿也舒服了,特别我这嗓子老有痰,贴上三伏贴后,嗓子特别清凉,真是感谢韩大夫,真是不白贴啊!我一定要坚持贴下去,把三伏贴贴完。

  

  

患者好评如潮

 

 

  三伏贴贴敷不仅对于呼吸系统哮喘有远期预防作用,采用辩证开方贴敷,更是对当下患有咳嗽,咳喘,风湿颈肩腰腿疼的患者,有明显治疗效果,对高血压等慢性病也有辅助治疗及预防作用!穴位贴,为针灸、拔针犯愁,对疼痛敏感的患者,起到很好的协同作用。辨证论治,一人一方,也会对其他疾病有治疗意义,比如尿频尿急,小儿遗尿,胃胀不消化,便秘,痛经,减肥也有明显效果。

相关文件

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
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。

联系方式 / Contact

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医院

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医院

地址:哈尔滨市香坊区湘江路2号

Copyright © 2015 By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. 黑ICP备19007906号-1 网站建设:中企动力 哈尔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