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医大三院庆祝“三八”节致全院女职工的一封信

  • 分类:医院新闻
  • 作者:王晓宇
  • 来源:
  • 发布时间:2022-03-10 10:08
  • 访问量:

中医大三院庆祝“三八”节致全院女职工的一封信

【概要描述】

  • 分类:医院新闻
  • 作者:王晓宇
  • 来源:
  • 发布时间:2022-03-10 10:08
  • 访问量:
详情

全院女同胞们:

在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日子里,我们迎来了第112个“三八”国际劳动妇女节,在此,中医大三院领导班子向全院妇女同志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,特别向在抗击疫情战线上的妇女同胞表示衷心的感谢! 

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,我院广大女职工以“自尊、自爱、自强、自立”的精神为动力,爱岗敬业、无私奉献,用实践证明了“半边天”的巾帼力量。在平凡的生活中,她们始终以饱满的热情、执着的追求为社会增辉添彩,为我院各项事业的发展默默奉献。 

2022年是不平凡的一年,是我院“十四五”规划的开局之年,是我院冲刺三甲中西医结合医院的关键一年,是我院全面提高医疗质量的重要一年,是我院蓄力实现“十四五发展规划”的重要时刻。新时期给了我们新的机遇和挑战,我们更应该抓住机遇,只争朝夕,工作中以 “从严、从细、从实”的标准要求自己,不断学习业务,学习技术、学习科学知识,提高个人综合素质,努力成长为勇于创新、敢挑重担的知识型女职工,为医院全面发展贡献力量。希望广大女职工: 

一、要勤奋学习,提高素质。广大女职工要准确把握形势,全面提升自身素质。自觉学习、善于学习、勤奋学习,培养学习习惯,不断拓宽知识领域,完善知识结构,要向书本学习,向实践学习,把书本知识与工作实践结合起来,把提高业务技术与提升道德修养结合起来,珍惜大好年华,珍惜实践机会,在实践中增长才干,努力成长为一专多能的知识型职工。

二、要立足岗位,建功立业。广大女职工要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,把理想抱负与工作实践结合起来,把个人奋斗与医院发展结合起来,继续深入开展“三八红旗岗”和“巾帼建功”活动,立足自身岗位,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,建功立业,努力为医院的改革、发展、稳定做出更多贡献。 

三、要关爱家庭,奉献社会。对于广大女职工来说,在工作上是“半边天”,在家庭里更是“主心骨”。上要照顾老人,下要教育子女,更要理解丈夫,还要邻里和睦,希望广大女职工能克服种种困难,工作、生活两不误。同时,女职工之间也要互帮互助,把扶危济困、奉献爱心等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发扬光大,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。 

四、要固本强基,共创未来。希望医院各级领导和各部门要重视女职工工作创新发展,加强领导和支持力度,不断提高女职工的能力水平,及时解决实际问题,正确把握女职工工作的特点和规律,真心实意为广大女职工办实事、办好事,团结带领广大女职工助力医院发展。

女同胞们,新的一年里我们面临的任务更加艰巨,希望大家在院党委的领导下,振奋精神,开拓进取,不断开创新局面,努力创造新业绩,充分发挥“半边天”的作用,与医院同发展,共进步,为医院快速发展努力奋斗! 

最后,祝医院全体女职工同志们节日快乐,工作顺利,身体健康,阖家幸福。

 

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医院 

2022年3月8日

 

 

相关文件

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
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。

联系方式 / Contact

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医院

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医院

地址:哈尔滨市香坊区湘江路2号

Copyright © 2015 By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. 黑ICP备19007906号-1 网站建设:中企动力 哈尔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