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院新闻 |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召开干部大会 宣布校党委任职决定

  • 分类:医院新闻
  • 作者:宣传部 李娜
  • 来源:
  • 发布时间:2023-03-17 10:18
  • 访问量:

三院新闻 |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召开干部大会 宣布校党委任职决定

【概要描述】

  • 分类:医院新闻
  • 作者:宣传部 李娜
  • 来源:
  • 发布时间:2023-03-17 10:18
  • 访问量:
详情

3月16日,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召开干部大会,宣布校党委任职决定。校党委常委、副校长杨炳友出席会议并讲话,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卓志国宣读校党委任职决定。院党委书记郑剑代表医院党委作表态发言。院长杨福彪主持会议。新任纪委书记张敏,副院长张健、徐西林分别作表态发言。

校党委常委、副校长杨炳友讲话

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卓志国宣读校党委任职决定

卓志国宣读了校党委《关于张宏伟等同志任免职的通知》和《关于刘鹏等同志任免职的通知》,任命宋树森同志为附属第三医院(第三临床医学院)党委副书记、副院长,张敏同志为附属第三医院(第三临床医学院)纪委书记,张健同志为附属第三医院(第三临床医学院)副院长,徐西林同志为附属第三医院(第三临床医学院)副院长。

杨炳友就三院领导班子建设和下一步发展提出三点意见。一是要提升站位,强化主体责任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,牢固树立四个意识,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、省委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,把衷心拥护“两个确立”,坚决做到“两个维护”作为党的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,全面推进三院中心工作。二要齐心协力,建强领导班子。班子成员要认真贯彻执行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要求,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,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,在合作中增进团结,不断增强大局观念和团队意识,要摆正位置、按照分工办事,积极参与集体决策,自觉服从集体决定。三要开拓创新,科学谋划发展。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带领全院干部职工,审时度势、攻坚克难,抢抓医疗改革机遇,不断创新发展理念,稳步推进医院基本建设,探索医院发展新模式,着眼于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,强化内部管理,提升医院整体实力和综合竞争力,推进医院健康和谐、可持续发展。

郑剑代表医院党委作表态发言。他强调,要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,一是对党忠诚,旗帜鲜明讲政治。始终不忘初心,把对党忠诚作为第一品格,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,指导实践推动工作。二是守正创新,履职尽责敢担当。把干事创业作为第一追求,为学校“双一流”建设、为我院高质量、可持续发展助力。三是团结一心,以人为本聚合力。班子成员要讲团结、顾大局,心往一处想,劲往一处使,营造凝心聚力、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。四是廉洁自律,保持定力守底线。把清正廉洁作为第一操守,做到严于律己,认真履行“一岗双责”,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,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。

杨福彪主持会议,并提出要求。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,强化责任担当。要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和医院党委的决策部署,坚决执行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,勤于思考,开拓创新,积极作为。二是要增强工作本领,狠抓工作落实。将建设一流的中西医结合医院作为奋斗目标,认真学习、刻苦钻研,积极实践。三是要提升服务意识,加强作风建设。深入科室和职工中了解工作实际,做到想事、干事、成事、不出事,为推动医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。

张敏同志在任职发言中表示,坚决服从组织决定,不辱使命,不断加强学习,团结同志,勤勉敬业,廉洁奉公,对三院的创新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。

张健同志在任职发言中表示,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,加强团结,维护大局,增强共谋意识,为建设一流的中西医结合医院不懈努力。

徐西林同志在任职发言中表示,要发扬三院的优良传统,本着“融合创新 厚德精医”的院训,扎实工作,为三院的发展贡献力量。

行管后勤及临床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。

相关文件

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
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。

联系方式 / Contact

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医院

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医院

地址:哈尔滨市香坊区湘江路2号

Copyright © 2015 By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. 黑ICP备19007906号-1 网站建设:中企动力 哈尔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