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行动 迎接两会胜利召开!

  • 分类:医院新闻
  • 作者:宣传部 张连军
  • 来源:
  • 发布时间:2020-05-27 15:22
  • 访问量:

用行动 迎接两会胜利召开!

【概要描述】

  • 分类:医院新闻
  • 作者:宣传部 张连军
  • 来源:
  • 发布时间:2020-05-27 15:22
  • 访问量:
详情

  2020年全国两会将于明天拉开大幕。

  在这样一个特殊时期召开的两会前夕,5月20日上午,校党委副书记姚凤祯、纪委书记孙同波、联络员王晓鹏一行到我院检查防控工作。

  刚刚走进医院大门,姚凤祯就对我院领导说,全国两会即将召开,我们必须提高政治站位,压实责任,不能麻痹松懈,各项防控措施必须落实到位,形成闭环管理,一定要把安全工作摆在第一位,坚决防止疫情新燃点出现,用实际行动,迎接两会胜利召开。

 

 

  姚凤祯说,学校党委一直关注着你们医院自疫情暴发以来所做的工作和努力,医院的变化很大,职工的付出也很大。现在,我们已经看见了胜利的曙光,天快亮了!

  是的,从1月23日开始一直到今天,4个月来我院职工始终战斗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,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,广大党员、干部和职工“不论生死、不计报酬”,恪尽职守,不获全胜,绝不轻言成功。

  检查组在与医护人员交流中,王晓鹏说,我们了解到,这4个月来,广大医护人员的责任大、压力大、收入也降低了,但是,这都是暂时的。目前,我们就要着手做好全面复医复诊的各项准备。

 

 

  我院领导刘晓天、孙树文向检查组介绍了医院近期发热门诊停诊、急诊双通道改造情况,汇报了5月15日以及19日学校连续召开的附属医院党政一把手视频会议精神的落实情况。

 

 

  最后,姚凤祯说,希望医院领导班子再接再厉,把医院整体工作统筹、规划好,既要有近期目标,又要有长远规划。把病毒挡在院外,把病人收进院内,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,积极有序的开展诊疗工作。

  院长孙树文表示,我院一定要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医复诊“两手抓”、“两不误”,充分发挥门诊、预检分诊的哨兵作用,做好全面复医复诊的各项准备。在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同时,积极有序开展诊疗工作,以满足广大患者的就医需求,保障广大群众的身体健康。

 

 

  党委书记刘晓天表示,我们要统筹好疫情防控工作和恢复正常诊疗工作的关系,高度重视防控工作,层层压实责任,狠抓工作落实,积极主动履职,坚决防止出现“上热、中温、下冷”现象,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,开展好我院各项诊疗服务工作,以实际行动,迎接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。

 

 

  检查组离开医院后,正在方舱预检分诊台工作的医生王大旺说,哈尔滨以及整个黑龙江省确诊病例都清“零”好几天了,全面复医复诊离我们也不远了。

  护士长李季说,终有那么一天——我们一觉醒来,突然发现早市夜市开放了,街道上恢复车水马龙的模样,商场饭店人声鼎沸、学生复课、医院复诊,百业待兴的城市一派繁荣景象。

  相信我们这座丁香花开满大街小巷,到处弥漫着丁香花香味的城市尽快等到这一天……

相关文件

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
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。

联系方式 / Contact

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医院

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医院

地址:哈尔滨市香坊区湘江路2号

Copyright © 2015 By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. 黑ICP备19007906号-1 网站建设:中企动力 哈尔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