临床科室

 

全部分类
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医院

网站二维码

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医院

微信公众平台

妇产科

详情

  一、科室简介    

  我院妇产科现有床位36张。现有医生7名、其中高级职称4名,中级职称2名。妇产科主要开展常规计划生育手术,无痛人流、可视人流、上取环及绝育术等。其中可视人流的开展减少了人工流产并发症,无痛分娩的开展不仅改善了患者阴道分娩的体验还降低了剖宫产率。目前,该科室主要的医疗设备有腹腔镜、宫腔镜、阴道镜、自凝刀、LEEP刀、电离子刀;盆底康复治疗仪、产后康复治疗仪、经皮脉冲穴位电刺激分娩镇痛仪、微波治疗仪;胎心监护仪、母胎监护仪、新生儿辐射台。

  二、诊疗特色  

  该科还开展妇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疗,子宫肌瘤、卵巢囊肿、异位妊娠、子宫内膜异位症等的手术治疗,各种外阴及宫颈疾病的诊治,以及(无痛)阴道分娩、剖宫产及产科危重症救治。妇产科开展的经皮脉冲穴位电刺激分娩镇痛法,为产妇分娩减轻痛苦,各种盆底康复治疗,盆腔炎症中医理疗等,为产后康复提供了新技术新疗法。

 

联系方式 / Contact

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医院

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医院

地址:哈尔滨市香坊区湘江路2号

Copyright © 2015 By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. 黑ICP备19007906号-1 网站建设:中企动力 哈尔滨